Mungle_妙咔君

小号一个,废料堆积

看了星光那一篇

我太好了我不会夸,有一点点感想!


尼禄羞耻但按耐不住的好奇

崔西妮可的打趣也很到位

(我一直在想崽看到哥俩腻歪,除了竖中指花Q之外难道不会思考不会问吗,哥对蛋的女人缘会怎么看,蛋那么爱看辣妹杂志,哥会怎么想……)

送少女回家那里很出乎意料

很容易写尬的点太太都认真思考了

毫不避讳长驱直入

想看的矛盾冲突都集中展现了!

哥对性爱的不同理解很戏剧也很甜很有趣

认真带崽的温馨一家!


“恨不得用暴力和性反复确认”的解说非常戳

阔离后的重逢,惶恐再次失去

或者只是从小到大的互相的依恋

他们分离开来是那么极端那么相斥

但结合的整体又那么默契相知与完整

彼此的需要让他们热切结合,哪怕这种结合要经过岁月的折磨、激烈的斗争,他们还是心甘情愿,或许这就是双子独到的地方


温馨和血腥二者得兼,我好爱这种见血见肉(某种意义上)的双子,他们适合打来打去,是我梦中的双子我哭


害原谅入坑萌新拙劣发言,但我真的很爱!谢谢老师@腿好我也好 

评论(1)